2017年02月02日 11:51

月 子 水

▲黃靜茵新婚不到1年就順利懷上頭胎。(圖/東方IC、翻攝自IG)產後 護理

記者楊奇/綜準 媽媽合報導

南韓女星黃靜茵(黃正音)以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,演出的作坐 月 子 食譜品《她很漂亮》、《好運羅曼史》皆開出好收視率,又有浪漫喜劇韓劇女王的稱號,事業順遂的她在2月晉升人妻,沒想到新婚1年內,她就傳出懷孕喜訊,預計將在2017年秋天升格為人母。

黃靜茵2日被爆出已懷有4月身孕,她透過經紀公司證做 月 子 餐實此事,「確實是處於懷孕初期」,預計在2017年秋天升格當人母,懷上第一個孩子,她顯得較為小心,目前已計畫停工「專心進行胎教」。

▲黃靜茵預計在秋天升格為人母。(圖/翻攝自黃靜茵IG)

事實上,黃靜茵曾在節目上分享人妻生活,被問及生子計畫時,甜蜜地喊話「打算生4個」,還說不需要工作、讀劇本,每天都可以在家看老公的臉是最幸福的事情,沒想到婚後不到1年就順利懷上第一胎,進度相當快。

月 子 餐 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krickmetf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