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紅茶和綠茶的功效與作用紅茶和綠茶的功效與作用

紅茶的功效與作用:

1、提神消疲:經由醫學實驗發現,紅茶中的咖啡鹼藉由刺激大腦皮質來興奮神經中樞,促成提神、思考力集中,進而使思維反應更加敏銳,記憶力增強;它也對血

管系統和心臟具興奮作用,強化心搏,從而加快血液迴圈以利新陳代謝,同時又促進發汗和利尿,由此雙管齊下加速排泄乳酸(使肌肉感覺疲勞的物質)及其它體內

老廢物質,達到消除疲勞的效果。

2、生津清熱:夏天飲紅茶能止渴消暑,是因為茶中的多酚類、醣類、氨基酸、果膠等與口涎產生化學反應,且剌激唾液分泌,導致口腔覺得滋潤,並且產生清涼感;同時咖啡鹼控制下視丘的體溫中樞,調節體溫,它也刺激腎臟以促進熱量和汙物的排泄,維持體內的生理平衡。

3、利尿:在紅茶中的咖啡鹼和芳香物質聯合作用下,增加腎臟的血流量,提高腎小球過濾率,擴張腎微血管,並抑制腎小管對水的再吸收,於是促成尿量增加。

如此有利於排除體內的乳酸、尿酸(與痛風有關)、過多的鹽分(與高血壓有關)、有害物等,以及緩和心臟病或腎炎造成的水腫。

4、消炎殺菌:紅茶中的多酚類化合物具有消炎的效果,再經由實驗發現,兒茶素類能與單細胞的細菌結合,使蛋白質凝固沉澱,藉此抑制和消滅病原菌。 所以細菌性痢疾及食物中毒患者喝紅茶頗有益,民間也常用濃茶塗傷口、褥瘡和香港腳。

5、解毒:據實驗證明,紅茶中的茶多堿能吸附重金屬和生物鹼,並沉澱?紙猓舛砸褪稱肥艿焦ひ滴廴鏡南執碩裕穢詞且幌罡R簟?

綠茶的功效與作用:

1、有助於延緩衰老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,是人體自由基的清除劑。

2、有助於抑制心血管疾病 茶多酚對人體脂肪代謝有著重要作用。

3、有助於預防和抗癌 茶多酚可以阻斷亞硝酸銨等多種致癌物質在體內合成,並具有直接殺傷癌細胞和提高肌體免疫能力的功效。

4、有助於預防和治療輻射傷害 茶多酚及其氧化產物具有吸收放射性物質鍶90和鈷60毒害的能力。

5、有助於抑制和抵抗病毒菌 茶多酚有較強的收斂作用,對病原菌、病毒有明顯的抑制和殺滅作用,對消炎止瀉有明顯效果。

6、有助於美容護膚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質,用它洗臉能清除面部的油膩,收斂毛孔,具有消毒、滅菌、抗皮膚老化,減少日光中的紫外線輻射對皮膚的損傷等功效。

7、有助於醒腦提神 茶葉中的咖啡鹼能促使人體中樞神經興奮,增強大腦皮層的興奮過程,起到提神益思、清心的效果。

8、有助於利尿解乏 茶葉中的咖啡鹼可刺激腎臟,促使尿液迅速排出體外,提高腎臟的濾出率,減少有害物質在腎臟中滯留時間。 咖啡鹼還可排除尿液中的過量乳酸,有助於使人體儘快消除疲勞。













【茗揚四海】梨山高冷茶 150g*4罐/組



【御山坊】御爵 - 梨山蜜香烏龍(150g/罐)



【名池茶業】精選台灣四大名茶~阿里山_杉林溪_梨山_大禹嶺_共一斤



【新造茗茶】梨山頂級手採高山茶(150g/罐)



【御上品】完美梨山手採茶禮盒



【新造茗茶】梨山頂級手採高山茶葉禮盒(150g*2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梨山頂級手採高山茶金賞禮盒(300g*2罐)



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



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梨山霜雪茶+阿里山金萱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  • 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




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媲美玉山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媲美鹿谷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媲美梨山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媲美大禹嶺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媲美合歡山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媲美阿里山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媲美杉林溪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媲美奇萊山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媲美產銷履歷茶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完勝手搖飲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完勝茶的魔手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完勝50嵐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茶壺搭配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泡茶器具搭配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泡茶杯搭配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如何泡茶教學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泡茶步驟教學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冷泡茶瓶搭配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玻璃泡茶壺搭配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陶壺泡茶搭配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茶盤搭配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茶几搭配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完勝清心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完勝貢茶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Just Home】日光花園高級骨瓷花茶壺1150cc



【Just Home】莉亞高級骨瓷15件午茶組(6入咖啡杯+1入英式壺)



【Just Home】燦金高級骨瓷花茶壺1150cc



【DANSK】Kobenstyle 茶杯收納組4入-紅



象印【SW-FCE75】750ml 不鏽鋼真空燜燒杯/食物燜燒罐



【象印】550ml可分解杯蓋不鏽鋼真空燜燒杯(2入組)SW-HAE55



【TIGER虎牌】500cc不鏽鋼真空食物罐(2入組) MCJ-A050



膳魔師 【SK3000MR/SK3000】不鏽鋼真空保溫食物罐 0.47L



【THERMOS膳魔師】 0.3L不鏽鋼真空食物罐F3001(買一送一)





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CP值超高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使用心得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分享文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嚴選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大推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那裡買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最便宜,

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心得分享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熱銷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真心推薦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破盤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網購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網路人氣商品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評價,

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試用文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部落客大推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部落客推薦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開箱文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優缺點比較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評估,紅大腕1925頂級日月潭手採工夫紅茶-台茶18號紅玉(75g/含外盒及手提禮袋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ckmetf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